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亦菲吴亦凡牵手拼颜值 吴亦凡和宋小宝同框合影自黑

来源: 21cn 2016-07-05 08:53:06

  导读:在挑战者联盟第二季中吴亦凡如期加盟节目,而在近期节目录制中宋小宝吴亦凡同框合影引关注,宋小宝跟吴亦凡图片中一黑一白这又是闹那出,宝哥晒地这么黑吗要涂防晒霜哦!刘亦菲吴亦凡牵手拼颜值,而吴亦凡和宋小宝同框合影只能靠自黑咯。

 360截图20160705083727244.jpg

刘亦菲吴亦凡牵手拼颜值 吴亦凡和宋小宝同框合影靠自黑

   凤凰娱乐讯 kris吴亦凡是加拿大籍华人,身高187cm的吴亦凡有着惊人的舞台感,擅长Rap,演技,篮球,语言,架子鼓。在EXOM.shtml">EXO-M除了担任队长之外,还是EXO-M组合的门面,能够成为EXO-M的门面那就意味着吴亦凡的长相不是一般的出众。在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节目中,吴亦凡随性的舞台走秀表演赢得观众的尖叫声和掌声。修长的身材完美的长相,kris吴亦凡果真有着国际名模的风范。

  吴亦凡(Kris)在队内是队长、Rapper和语言担当,精通普通话、英语、韩语、粤语四种语言,并以其俊朗的外貌、霸气的台风和极具亲和力的性格获得了众多粉丝的喜爱。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