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亦凡初中同学爆其家庭背景吓人 爸爸妈妈信息量颇大

来源: 网易 2016-07-05 08:39:13

  导读:小鲜肉吴亦凡近期可算是大热搜了一把,吴亦凡床照门事件后曝吴亦凡父亲曝光,而早前就有吴亦凡初中同学爆料称吴亦凡家庭背景很吓人,与亲生父亲的关系不是很好,深扒吴亦凡爸爸妈妈信息量颇大。

 360截图20160705083740340.jpg

吴亦凡初中同学爆其家庭背景吓人 爸爸妈妈信息量颇大

   新浪娱乐讯吴亦凡初中同学爆料,?初三时的吴亦凡,就因为科院华南所所长不俗的外貌吸引不少外班的女生前来“围观”,就连教他的英语老师也说:“我们班转进来的新同学很靓仔!”...

  吴亦凡初中同学爆料,kris吴亦凡是加拿大籍华人,身高187cm的吴亦凡有着惊人的舞台感,擅长Rap,演技,篮球,语言,架子鼓。在EXOM.shtml">EXO-M除了担任队长之外,还是EXO-M组合的门面,能够成为EXO-M的门面那就意味着吴亦凡的长相不是一般的出众。在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节目中,吴亦凡随性的舞台走秀表演赢得观众的尖叫声和掌声。修长的身材完美的长相,kris吴亦凡果真有着国际名模的风范。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