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熊黛林来吧冠军泳装险走光 老公其牛仔裤凹进去很尴尬

来源: 新民网 2016-07-05 08:28:49

  导读:近日,熊黛林摇身变为冰雪女皇引起不少关注,而对于熊黛林的身材性感妖娆,早前熊黛林来吧冠军泳装险走光,熊黛林与郭富城分手与老公郭可颂将办婚礼,熊黛林牛仔裤凹进去是怎么回事性欲强的很尴尬。

360截图20160705082534465.jpg

熊黛林来吧冠军泳装险走光 老公其牛仔裤凹进去很尴尬

   大型励志竞技体育综艺节目《来吧冠军》第三期开播。名模熊黛林作为明星队的一员,与贾乃亮、Ella、辰亦儒、张蓝心、李承铉一起同世界泳坛巨星孙杨对战。自称只会“水上匍匐”的熊黛林被委托以“卖萌放电”的重任,作为明星队的颜值和身材双担当,吸睛无数,更获孙杨贴心表示,“我会保护你的”,成功为明星队赢得一战。

  据悉,熊黛林正在国外录制综艺节目《我们的法则》。日前,她在微博称在国外录制节目生病想家,惹不少粉丝心疼,纷纷要女神好好照顾自己,并祝早日康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