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熊黛林变身冰雪女皇小露乳沟 气色不错疑好事将近

来源: 新浪网 2016-07-05 01:29:28

   导读:日前,熊黛林参加某活动时变身冰雪女皇小露乳沟,一袭黑色抹胸连体裤将S型身材勾勒得完美无瑕,熊黛林当天看起来气色不错疑与男友好事将近。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9083&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熊黛林</a>.jpg

    新浪娱乐讯 近日,熊黛林身穿黑色抹胸连身裤搭配绑带鱼嘴黑色高跟鞋出席某品牌活动,简约的剪裁完全勾勒出熊黛林的高挑身材和完美曲线。熊黛林头戴冰晶水晶冠冕和一对水晶手镯,淡蓝色的光彩贵气逼人,大写的美丽气质扑面而来,上演真实版的“冰雪女皇”。活动现场,品牌高层还为熊黛林送上象征美好祝愿的水晶结婚花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