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亦凡宋小宝卖萌合照 遭调侃宋小宝比影子还黑

来源: 新浪网 2016-07-04 19:59:29

  导读:《挑战者联盟》官微曝吴亦凡宋小宝卖萌合照,系青岛最新录制的节目花絮照。照片中,除了拍照动作可爱外,身高162厘米的宋小宝在身高187cm的吴亦凡身边显得十分娇小,两人一黑一白的肤色也形成了强烈的对比。

65b20691jw1f5hvtp1s1dj20dg0g675r.jpg

    《挑战者联盟》官网日前曝光了一组最新拍摄花絮照。此次挑战者成员们来到青岛,体验了一把海岛风情。照片中,吴亦凡宋小宝两人身穿同款黄色救生衣,同时看向前方。两人同框差距明显,大鹏更十分无情地配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众网友大呼: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这大概是小宝最黑的一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