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坤被曝自恋抢戏 避谈儿子生母是谁

来源: 腾讯网 2016-07-04 19:06:44

  导读:新片发布会上,陈坤被曝自恋抢戏,总能轻易抓到镜头且精准的360度无死角。发布会上问的都是其新片《美好的意外》有关的话题,对于儿子生母是谁则避谈也不会有记者提出来揭其伤疤。

1463193489877.JPG

    在《美好的意外》中,陈坤首次在大银幕饰演“父亲”,甚至不惜为戏增重扮丑变身宅男。“深陷”在妻子桂纶镁和女儿欧阳娜娜、儿子王元也的“甜蜜负担”里,陈坤连闯营养关、节俭关、保镖关、陪伴关,将“体贴老公”和“暖萌老爸”这两个身份都展现得淋漓尽致,家庭美满羡煞旁人。

    该电影导演何蔚庭则透露陈坤“爱抢戏”,“不过基本上就是他们俩主要多次合作了嘛,所以默契非常好,在片场他们常常会给我一些意外的点,常常就是拍了之后我才看到,就像我刚才说的他们两个都很精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