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妙可拍戏变野人 双腿被毒虫咬不吭声大写的敬业

来源: 新浪网 2016-07-04 16:56:48

  导读:林妙可拍戏变野人,为戏献身实在是大写的励志。早前林妙可上传一张被毒虫咬伤的照片,皮肤大面积溃烂惨不忍睹,这次拍戏又变成野人,小小年纪敬业精神确实大大的。

林妙可拍戏变野人.jpg

林妙可拍戏变野人 双腿被毒虫咬不吭声大写的敬业

    演员们为了拍电视或者电影,有时候要克服各种艰难条件。为了拍摄电影《勇士》,林妙可拍戏变野人,蓬头垢面惹人心疼。林妙可拍戏变野人引来了众多网友的关注,许多网友为林妙可的努力纷纷点赞~~ 

    为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目前,由北京有关单位与四川有关单位联合摄制的红色主旋律电影《勇士》,正在四川阿坝州、甘孜州等地热拍。令人关注的是:今年已经16岁的北京“奥运”童星林妙可,应邀参加主演。昔日的奥运会红衣女孩林妙可变身山村“小野人”灰头土脸卖力演绎,现场累得熟睡,空暇时努力背台词十分敬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