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咏黑色三分钟丢尽脸 与朱军大打出手竟是因为她

来源: 新浪网 2016-07-04 14:05:39

  导读:李咏黑色三分钟怎么回事?李咏作为央视主持人,被同台搭档朱军爆料黑色三分钟主持事件,屡屡口误状况百出。两人被传因此大打出手到底怎么回事?

朱军李咏大打出手.jpg

李咏黑色三分钟丢尽脸 与朱军大打出手竟是因为她

    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从1983年举办以来,已成为国人年夜饭中必不可少的一道菜,而这个独具魅力的舞台也吸引着各类演员“冲刺”,哪怕要投入数月时间、经历过繁复的审查。不过,在春晚的光鲜后面,也同样充满着残酷 李咏:悲情原因:致命黑色三分钟 尴尬挥别春晚主持今年春晚零点报时混乱在直播后两三天内,成为大众谈资。尽管这不是央视春晚零点报时唯一一次出错,也不是今年春晚直播唯一的错误,但今年春晚零点报时混乱,却格外被媒体和观众放大,甚至在网上被戏称为“春晚黑色3分钟”、“最大看点”———为什么?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