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恺威蒋欣热拥不避嫌 离婚杨幂再添新据

来源: 新浪网 2016-07-04 13:39:25

  导读:刘恺威蒋欣热拥怎么回事?刘恺威最近与杨幂的婚姻本就被曝亮红灯,两人还如此不避嫌?刘恺威与杨幂结婚以来隔山差五就传出离婚绯闻,最近两人离婚疑再添新据。

刘恺威<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47&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杨幂</a>.jpg

刘恺威蒋欣热拥不避嫌 离婚杨幂再添新据

    搜狐娱乐2016年7月3日讯 近日,明星颜值微信公众平台"STAR星贝"曝出一组刘恺威和蒋欣的热拥照,引发网友关注和质疑。爆料称,俩人在河边追逐,深情拥抱。休息时,刘恺威还搂着蒋欣拍照,蒋欣则头靠刘恺威肩膀,俩人暧昧感情超好。

    杨幂和刘恺威到底离婚了吗?近日杨幂刘恺威离婚传闻在网上被传的沸沸扬扬,且两人的微博互动也少得可怜,而杨幂连给女儿小糯米换尿布都生疏。杨幂身上的传闻一直不断,整容、脚臭、被潜规则、被离婚、女儿非亲生等等,下面一起来扒一扒这些事件的真相。

   曝杨幂被整容内幕 系Mopair面膜惹的祸!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