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咏回应语速慢 踢走华少主持好声音被指有内幕

来源: 新浪网 2016-07-04 12:36:53

  导读:李咏回应语速慢,踢走华少主持好声音被指有内幕。原央视主持人李咏接替华少主持《中国好声音》闹得沸沸扬扬,很多人怀疑暗箱操作有内幕。无论如何李咏接棒已成定局,近日李咏就网友质疑其主持水平的语速慢问题作出回应。

李咏回应语速慢2.jpg

李咏回应语速慢 踢走华少主持好声音被指有内幕

     有趣的是,李咏的发型再度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据悉,李咏这个发型被一百多个领导提过意见,曾被视作央视的异类。不过李咏本人却对自己这个发型十分满意,称除了发型师和自己,谁都不能碰他的头发。此番,登上“好声音”舞台的李咏也因发型突出被戏称为“中国好头发”。一些网友还表示,看着李咏主持“好声音”,有忽然穿越到《非常6+1》的即视感,“学员们唱着唱着,会不会忍不住带个锤子砸金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