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咏回应语速慢 踢走华少主持好声音被指有内幕

来源: 新浪网 2016-07-04 12:36:53

  导读:李咏回应语速慢,踢走华少主持好声音被指有内幕。原央视主持人李咏接替华少主持《中国好声音》闹得沸沸扬扬,很多人怀疑暗箱操作有内幕。无论如何李咏接棒已成定局,近日李咏就网友质疑其主持水平的语速慢问题作出回应。

李咏回应语速慢.jpg

李咏回应语速慢 踢走华少主持好声音被指有内幕

    7月4日报道 今年“好声音”风波不断,版权争夺、冠名商退出……而最让人观众关注的消息则是李咏接替华少担任主持人,有传李咏“现场走神,不适应‘好声音’”,也有观众质疑李咏不能与“中国好舌头”华少pk语速,近日,李咏首度回应语速问题,“得让观众听清楚。”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