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高晓松熬夜看球晒自拍 合影刘欢抢镜两巨头

来源: 新浪网 2016-07-04 12:03:38

  导读:高晓松熬夜看球晒自拍,合影刘欢抢镜两巨头。高晓松作为娱乐圈的颜值担当,真实一言不合就晒自拍,分分钟吓死你。此次整治欧洲杯赛事,高晓松熬夜看完球po上一张与刘欢的自拍,被网友调侃“两巨头”。

高晓松熬夜看球.jpg

高晓松熬夜看球晒自拍 合影刘欢抢镜两巨头

    新浪娱乐讯 7月4日凌晨,高晓松[微博]在微博上发文,称:“这球没法看了,碎觉……”然后照例放出自拍。这次的自拍当中,身旁多了一位刘欢,可见二人关系不错,一起熬夜看球。

    照片中刘欢满头白发,网友也不忘调侃:“一言不合就发自拍”“中国乐坛颜值高峰就在这了”“可以,这很高晓松”“两大巨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