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铁老婆龙菲照片曝光 出走恒大内幕遭扒

来源: 新浪网 2016-07-04 11:19:32

  导读:李铁老婆龙菲照片曝光,出走恒大内幕遭扒。国足教练李铁炮轰国足领队登上热搜。李铁老婆龙菲照片曝光,出走恒大内幕遭扒。

中国“铁腰”与英超球队埃弗顿分道扬镳,闪电般转投谢联(本赛季成功升入英超),此事运作速度之快令人惊诧。.jpg

李铁老婆龙菲照片曝光 出走恒大内幕遭扒

    中国“铁腰”与英超球队埃弗顿分道扬镳,闪电般转投谢联(本赛季成功升入英超),此事运作速度之快令人惊诧。

    针对李铁与埃弗顿“分手”的原因、与埃弗顿主帅莫耶斯矛盾以及铁子为何选择谢联,记者昨日采访了李铁的母亲王桂芹,李母道出了李铁与埃弗顿分开的真实原因。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