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富商要baby陪睡怒砸千万 两年未见闹上法庭

来源: 新浪网 2016-07-04 10:15:56

  导读:富商要baby陪睡怒砸千万,两年未见闹上法庭。娱乐圈自来就是乱象丛生,潜规则数不胜数,甚至还有公开卖淫的。某富商怒砸千万点名baby陪睡,苦等两年未果,将淫媒告上法庭。

富商要baby陪睡.jpg

富商要baby陪睡怒砸千万 两年未见闹上法庭

    娱乐圈中鱼龙混杂,潜规则比比皆是,很多富商和女明星的关系也非常暧昧,引人遐想连篇。很多女星更是靠着陪酒等应酬勾搭富商从而得到名利。近日,有媒体爆出曾有富商砸千万点名baby见面,然而约了2年也没有见到人。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女星angelababy(杨颖)以模特儿身分出道后受到瞩目,之后转战戏剧圈,甜美模样获得观众喜爱,堪称是大陆现今最夯的女艺人,3日却传出有名大陆富商徐宇(Yu Xu)砸下澳币370万元(约人民币1845万元),向色情中介点名要和Angelababy见面,没想到钱花了却一直没见到人,被呼咙近2年后气得提告。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