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晓彤的爸爸是谁被扒家底 跳舞视频曝光惊呆网友

来源: 网易 2016-07-03 23:25:05

  导读:关晓彤高考成绩552分艺考第一成为当之无愧的学霸。近日,国民闺女关晓彤的爸爸是谁被扒家底,艺考时跳舞视频曝光惊呆网友。

 QQ截图20160703230321.jpg

    网易娱乐资讯 北京时间7月3日 “国民闺女”关晓彤在艺考时跳舞的视频曝光,获得一致称赞:“不仅身材好,演技棒,颜值爆表!”视频中,关晓彤素颜出镜,跳起了傣族舞蹈,动作虽然略显青涩,但是手长脚长的她,一展窈窕身姿,画面依旧十分吸引人。据悉,16岁时,关晓彤先后在电视剧《大丈夫》和《一仆二主》中饰演欧阳淼淼、杨树苗两个角色,一时间大红大紫,成为网友眼中的“国民闺女”。

    正在横店拍摄新戏《轩辕剑》的演员关晓彤一夜之间又多了一个“学霸”称号。她开玩笑说:“感觉我因为学习成绩好,一晚上成了‘网红’。”

    据悉,小小年纪就出名的关晓彤出生在一个演艺世家,关晓彤的父亲也是拍戏出道的,4岁多的关晓彤就受到父亲的影响进入演艺之路以童星身份走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