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家驹墓前玩直播视频被痛批 炒作无底线实在太过

来源: 新浪网 2016-07-03 20:54:51

  导读:近日,黄家驹墓前玩直播被痛批。某直播节目在黄家驹逝世23周年的日子、到黄家驹墓地拍摄坟墓的情况。然而主题却讲吴亦凡的绯闻,还用扬声器唱歌,更有甚者赤裸上身展示黄家驹肖像的纹身。此举遭到Beyond粉丝痛批,为炒作这样的打扰先人实在太过。

QQ截图20160703204211.jpg

    新浪娱乐讯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前天是Beyond成员黄家驹逝世23周年的日子,某直播节目不但偏离主题去讲吴亦凡的绯闻,更派主持来港拍摄黄家驹坟墓的情况,当中有粉丝用扬声器在坟场高歌,更有人赤裸上身展示黄家驹肖像的纹身,结果被Beyond粉丝留言炮轰节目3宗罪,而叶世荣[微博]得知此事后,发火在微博说:“家驹的墓地不是纪念公园,来捣乱的,不是真心来拜祭和致敬的,全部给我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