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连杰睡过关之琳吗 已进军真人秀老婆黄秋燕照片遭扒

来源: 凤凰网 2016-07-03 20:32:33

  导读:近日李连杰进军真人秀成为热议的话题。众所周知,李连杰在男女方面比较谨慎,除了爱上利智与前妻离婚几乎没有别的桃色绯闻。但李连杰曾与关之琳传出暧昧,这大概是李连杰生命中唯一的一次绯闻。

QQ截图20160703202620.jpg

    凤凰网娱乐资讯 北京时间7月3日 李连杰进军真人秀,特殊献礼赠《谁是下一个功夫巨星》,作为一代功夫巨星,活动当天李连杰一身黑衣加黑色鸭舌帽坐在嘉宾席间,显得格外低调。现场,李连杰不仅宣布将与好莱坞联合制作一部功夫电影,更将献出自己的综艺首秀——搭档好莱坞顶级制作团队出任全新电视综艺《谁是下一个功夫英雄》的导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