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梁咏琪晒出道旧照 清新短发满是青春回忆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7-03 20:16:33

  导读:近日,梁咏琪在微博上晒出自己出道多年前的专辑旧照,每张专辑照上梁咏琪都是短发造型,清新有活力,网友们纷纷直呼好怀念,这里面都是满满的青春回忆。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948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梁咏琪</a>1.jpg

梁咏琪晒旧照

  网易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3日 据台湾媒体报道,梁咏琪因为清新形象,加上动人的歌喉和抒情曲风,被称为玉女掌门人,虽然现在嫁做人妇,将重心都放在教育小孩身上,但仍有不少歌迷怀念她的歌声,7月2日,梁咏琪在微博PO出当年出道时的专辑照片,让歌迷直呼好怀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