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什么酒店是王思聪的 揭其骂女主播韩国打女人真相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7-03 20:07:01

  导读:王思聪随便一点动静都能在娱乐圈卷起巨浪。骂人是王思聪的长项,近日,国民老公喷自家酒店再次引爆话题。日前王思聪不仅骂人骂到了国外还在韩国打女人也曾引起轩然大波。

QQ截图20160703195145.jpg

    网易娱乐7月3日报道 王思聪昨天在长沙录制《hello,女神》节目后下榻万达酒店,不知酒店哪方面令王公子雷霆震怒,3日凌晨思聪发微博痛骂:“cnmlgb,长沙万达文华酒店是我住过最sb的酒店了,还tm是自己家开的,绝了!”
虽然他很快便删除了微博,但网友纷纷变身段子手调侃起来:“生起气来,连自己家都骂!”“思聪终于知道自家酒店厕所没纸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