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连杰澄清传闻 三死三生积极面对尽显大侠精神

来源: 新浪网 2016-07-03 17:55:47

  导读:近日,李连杰在出席捐助活动时主动要求澄清自己轮椅传闻,坦言自己是有病,但是并没有坐轮椅,不过自己曾自曝面对过三次死亡,表示自己会积极面对疾病,网友们纷纷点赞这种积极乐观的大侠精神。

李连杰澄清.jpg

李连杰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3日 7月2日下午,李连杰、甲子作为嘉宾出席于京举行的某公益慈善捐助活动。现场,李连杰向大家分享自己对收藏的热爱,对未来的计划,并借此机会澄清了网络上对自己“生病坐轮椅”的传闻,并坦言“我有病(甲状腺)我很痛,但是我真的没有坐轮椅!”李连杰曾自爆面临瘫痪。

  谈传闻:笑对传闻不介意真的没有坐轮椅!在发布会后的群访环节,有媒体提到了曾经李连杰和关之琳[微博]的一张合照在网络上流传,之后李连杰笑着说“那是去年的照片吧,把别人的老婆非说成是我老婆!就这样登来登去登了好几圈,我们都觉得很好玩儿,我也很理解。”既然谈到传闻的话题,李连杰就顺便借今天的机会澄清了网上盛传自己生病坐轮椅的传闻,“今天我还看到网上有报我生病坐轮椅了,什么上半生努力赚钱,下半生努力养病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