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柳岩为什么胸那么大 包贝尔猥亵偷瞄证据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07-03 08:25:39

  导读:柳岩为什么胸那么大?包贝尔猥亵偷瞄证据曝光。性感爆乳女神柳岩胸到底有多大?为什么那么大遭网友质疑?柳岩早前参加活动时同台包贝尔,屡屡被威胁偷瞄。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493&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柳岩</a>为什么胸那么大.jpg

柳岩为什么胸那么大 包贝尔猥亵偷瞄证据曝光

    性感女神柳岩近日再次回归《奇葩说》担任嘉宾。在本期奇葩说中,马东,蔡康永,金星和柳岩四位明星二十岁时的照片分别被曝光。

    从曝光的照片上看,二十岁的柳岩身着红衣,眉清目秀,但大家还是被她的大胸所吸引,纷纷感叹原来柳大女神的大胸从那时候就已经养成,真是天生的性感女神。在一旁的金星还开玩笑说:“你以前上学的时候每次去食堂一定盛菜特别多,因为食堂师傅都盯着你的大胸看了”。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