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好莱坞女星天价保险大揭秘 泰勒长腿2亿

来源: 新浪网 2016-07-03 08:01:22

  导读:好莱坞女星天价保险大揭秘,泰勒长腿2亿。给身体部位投保是很多明星都会做的事,好莱坞女星天价保险大揭秘,泰勒长腿竟然值两亿,玛丽莲梦露才两百万怎么回事?

Jennifer Lopez.jpg

好莱坞女星天价保险大揭秘 泰勒长腿2亿

     Jennifer Lopez 全身Jennifer Lopez 全身$1,000,000,000 歌手、演员、时装,000,000,000 歌手、演员、时装设计师……将所有女性都憧憬的各种角色集于一身,这就是在好莱坞红遍多年仍声势不衰的Jennifer Lopez。关于她的身体保险八卦,版本众多,从头到脚曲线撩人的她,双腿投保了2 亿美金,髋部1 亿,臀部2.5亿,胸部2 亿,头部和脸部各五千万美金,各处林林总总加起来,超过10 忆美元,算一算,J.Lo 拥有全球最昂贵的身躯。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