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家驹是怎么死的真相曝光 杰克逊竟这样评价黄家驹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7-02 21:43:51

  导读:近年来,仍有不少人对黄家驹是怎么死的提出疑问,怀疑并不是从台上摔死的,并有网友曝出了一则惊人的黄家驹死亡真相,称其没有死,而是隐居在日本,不过后来证实这只是谣传。黄家驹死后,不少人给予极高评价,杰克逊就曾评价其应得至尊大奖。

3.jpg

  黄家驹是怎么死的真相曝光 杰克逊竟这样评价黄家驹

  家驹一直隐居日本?

  就在家驹逐渐恢复记忆后,当时配合阮忠元救下家驹的那位仁兄偷偷来到日本,秘密与家驹见面,将整个事件的真相向家驹说明。他还向家驹出示了阮忠元的遗言,雪白的白布上写着:“答应我,为了安全不要再出来!阮绝笔血书。”怀着对恩人的尊重,家驹一隐居就是7年。其间他虽然3次到过越南,2次回到中国香港,但每一次都不以真面目示人,只在暗地里关注着朋友和亲人。

  一度听说日本光本村有个叫马句的人是家驹的再生,他唱了那首在日本并不流行的《海阔天空》日文版。曾有歌迷呼喊出:“Beyond,家驹”时,他的眼神里有了一丝哀伤,很快就不唱了。1996年3月香港红馆Beyond演唱会,家驹就曾回来看过。当演唱会临近结束时,家强曾说道:“说真的,我真不习惯3个人站在台上……”PAUL接着说:“家强,我们在,他也在!你感觉不到他在这里吗?”隐身观众中的家驹闻听此言,差一点就冲上台去与家强他们相认……

  人类总是需要偶像的,所以某些人死后就成了永生的神。一些明星其实就是现代人心中的神,每一个被传说复活的明星都是一个时代的标志,他们不仅开创或引领了一个时代的潮流,而且让他们成为了我们生活的一部分,甚至在我们回忆人生的时候,总是会首先想起这些标志性的偶像,Beyond组合中的黄家驹正是其中之一,在华语乐坛历史上是许多人的神。

  所以,当纪念碑式的人物黄家驹倒下的时候,你和你那个时代的记忆仿佛也一起消散了。为了留住这个时代的痕迹,全世界的影迷和乐迷们是不会允许他们的偶像真正死亡的。他们靠着各种各样的“复活故事”来让偶像们永远活在世界上,也让各个充满了动荡与不安、改变着人们信仰的时代永远流传下去,在笔者看来也是如此。 

  MJ迈克尔杰克逊,他在格莱美给滚石颁奖的时候说过这样一句话。《如果这个奖项由我来支配,那么我会把它送给黄家驹,可惜 他已经离开了我们。

  安南:“黄家驹是联系世界人民的纽带”

 

  乔治.布什:“黄家驹是美国青少年学习的楷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