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家驹是怎么死的真相曝光 杰克逊竟这样评价黄家驹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7-02 21:43:51

  导读:近年来,仍有不少人对黄家驹是怎么死的提出疑问,怀疑并不是从台上摔死的,并有网友曝出了一则惊人的黄家驹死亡真相,称其没有死,而是隐居在日本,不过后来证实这只是谣传。黄家驹死后,不少人给予极高评价,杰克逊就曾评价其应得至尊大奖。

2.jpg

  黄家驹是怎么死的真相曝光 杰克逊竟这样评价黄家驹

  忠勇歌迷出手相救?

  证据1:一则莫名的BP机留言

  证据2:昏迷6天后,家驹已明显好转

  事实上,家驹尚活人间,这连Beyond的其他3人都不知情。因为当初对家驹实施迫害的人中,竟有两人是Beyond的铁杆歌迷,为救出家驹,其中一人自愿替家驹死。

  该歌迷是偷渡到中国香港的越南贫民,名叫阮忠元,只比家驹小一岁。当初为了生存阮忠元迫不得已加入黑道,身在江湖漂泊,阮忠元最爱的就是听家驹的歌。

  1993年初,阮忠元所在的组织接了一单“生意”,听说组织要对自己的偶像下手,阮忠元非常苦恼,为了拯救偶像,阮忠元进行了一系列的计划与努力。首先,他给家驹的BP机留言,提醒家驹注意日本之行,而在家驹事发后,家强也证实曾收到过一则莫名的留言,内容是:“表哥,日本的天气很糟糕,暂不要过来!”

  家驹入院昏迷了6天,其实在第6天时家驹已明显好转,这一点家强可以证明。但有谁知道,好转对家驹而言,就意味着将要再次受袭。关键时刻,阮忠元挺身而出,他和一位铁哥们一起将家驹秘密转移。接着,按照忠元的遗命,那位铁哥们将忠元“牺牲”,做了家驹的替身,同时家驹被秘密转往日本乡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