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家驹是怎么死的真相曝光 杰克逊竟这样评价黄家驹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7-02 21:43:51

  导读:近年来,仍有不少人对黄家驹是怎么死的提出疑问,怀疑并不是从台上摔死的,并有网友曝出了一则惊人的黄家驹死亡真相,称其没有死,而是隐居在日本,不过后来证实这只是谣传。黄家驹死后,不少人给予极高评价,杰克逊就曾评价其应得至尊大奖。

 1.jpg

  黄家驹是怎么死的真相曝光 杰克逊竟这样评价黄家驹

  证据1:被迫远走他乡,奔赴日本

  证据2:当年家驹得罪了不少圈中人物

  证据3:出事时家驹冲破的那块挡板,竟然是道具木板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日 时间追溯到2005年,在那时12年前,一个歌坛英才由于受到香港演艺圈黑道的迫害,被迫“离开”;12年后,某位当年参与迫害行动的黑道中人爆出内幕———黄家驹当年并没有死,只是身受重伤后被转移到日本乡下。5年前,在日本北海道一个华人开的歌厅里出现了一个跛脚的歌手,自称马句,专唱日文歌,声线与家驹极相似。这个人有可能就是黄家驹……

  据传当初Beyond赴日发展的原因之一是家驹对当时香港乐坛的现状十分不满,而且由于家驹的直言,还得罪了不少圈中人物,于是有人搬出歹人来对付家驹!歹人出手是家驹始料不及的,为了达到置家驹于死地的目的,他们收买日本电视台的人员,故意在安全设置方面布下陷阱。家驹发生意外后,日本警方曾怀疑电视台方面有与歹徒勾结的嫌疑,但后来调查却无故停止。当时最大的疑点就是,据现场勘察,被家驹冲破的那块挡板,竟然是一块用于电影拍摄的道具木板,其硬度与泡沫塑料无异。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