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郭德纲徒弟排名榜曝光 采访欧弟说的尴尬事什么意思

来源: 腾讯 2016-07-02 20:25:04

  导读:近日,在某节目上郭德纲收欧弟徒弟引热议,欧弟自从离开天天向上兄弟后也是难得现身,郭德纲徒弟排名榜曝光,而在节目中郭德纲采访欧弟,欧弟说的尴尬事什么意思?

 

郭德纲徒弟排名榜曝光 采访欧弟说的尴尬事什么意思

    新浪娱乐讯    在上周六,“颜帝”郭德纲“饿出脾气”,发飙要“放弃任务”。但根据这期发布的先导花絮,纲纲已然恢复“口嫌体正直”的特质,一边拉着搭档欧弟找公交车站,一边对着街边炒面两眼放光。最终郭德纲和欧弟蹲在维也纳街头吃炒面,标志性的青皮头,加上浑然天成的大佬气质,郭老大连“吃”都吃成了维也纳一道明媚的风景线。

  郭德纲成名初期,因为他说没有什么正式老师,还引来了前师傅的痛斥与官司。在相声界,没有拜师的人根本不能入列相声界的班辈,说相声还是讲究“出身”。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