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朗朗双手天价保险惊人 全身金额是黄金右脚小贝的一半

来源: 新浪网 2016-07-02 19:52:55

  导读:朗朗天价保险的真相到底是怎样的?近日,朗朗刘谦透露钢琴家朗朗双手天价保险金额大的惊人,而且朗朗还怕自己屁股,脚会受伤并买全身保险,朗朗双手天价保险,网曝全身保险金额是黄金右脚贝克汉姆小贝的一半。

  郎朗

朗朗双手天价保险惊人 全身金额是黄金右脚小贝的一半

  刘谦和郎朗在节目中双手双脚和腰部被绑住,捆上距离地面2公尺的高空,回答错就会依序解绑,先掉下来的人便成为输家,然而2人光是手部保险就超过人民币300万元(约台币1500万元),让现场每一位工作人员都相当战战兢兢。

 英国“万人迷”球星贝克汉姆的“黄金右脚”可谓价值连城、比黄金还金贵。当然他的风险意识也很强,多年来特别钟情于保险的保障。

 2002年世界杯前,小贝就曾花费1.5亿美元重金,专门为自己的右脚买了份“天价”保险以备不测。据说,小贝此举是有前车之鉴的,由于在冠军联赛上被杜舍尔铲伤,使他险些无缘于世界杯赛。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