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郭德纲收欧弟为徒 欧弟恐在相声界混饭了

来源: 新浪网 2016-07-02 19:44:38

  导读:近日郭德纲参加综艺节目花样男团受到了很多粉丝的喜爱,据了解最新一期总郭德纲将和和欧弟组成CP,而且自称很喜欢欧弟,要收欧弟为徒。看来小伙的喜剧天赋已被大师发现了,相声界从此要多一名颜值帅哥了。

郭德纲收欧弟为徒 欧弟恐在相声界混饭了

    新浪娱乐讯 郭德纲要收欧弟为徒了,这得多大心啊。

    此次《花样男团》面对全新的游戏任务,首次分组行动的“东欧boys”彻底解放天性,为“通关”花招频出。而在上周因为“吃饭危机”直言“放弃”的郭德纲,却在这一期与搭档欧弟蹲在街头吃炒面,另一边陆毅和金圣柱“偷偷”破坏规则、搭便车到达目的地,贾乃亮更是被自己的“儿时偶像”信几度拆台……三组爆笑搭档浪迹维也纳,郭大爷自信表示:“我们走着几步说的话,都能剪出一个季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