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nba史上最大合同竟然给他 詹姆斯阿杜不给这价恐难签下

来源: 新浪网 2016-07-02 19:12:22

  导读:近日nba转会市场开启,各个俱乐部都在为自己下赛季阵容填充能量,今日灰熊就率先开出了nba史上最大合同,但这却给了康利。说实话这价给的让一众粉丝都蒙了,这接下来的詹姆斯阿杜得要多少钱才能拿的下呢?

nba史上最大合同竟然给他 詹姆斯阿杜不给这价恐难签下

    新浪讯 2016年7月2日 28岁的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迈克·康利现效力于NBA孟菲斯灰熊队。在2007年NBA选秀大会中,迈克·康利在首轮第4顺位被孟菲斯灰熊队选中,正式进入NBA。

    日前,康利已经与灰熊达成5年1.53亿美元顶薪合同的口头协议,而合同的最终细节也接近达成,这将成为NBA历史上最大的合同。

    想当年乔老帮主也才只有3000万年薪。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