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青云志发推广曲 情歌王子任贤齐唱为赵丽颖

来源: 新浪网 2016-07-02 18:36:23

  导读:近日随着青云志即将在8月登入湖南卫视,各方的宣传工作也都紧锣密鼓的展开,日前青云志发推广曲,这次邀请到的是我们情歌王子任贤齐,久未现身歌坛的他想必也是为青云志中赵丽颖甜美的外表所感化来的。

青云志发推广曲 情歌王子任贤齐唱为赵丽颖

    新浪娱乐讯 2016年7月2日 根据萧鼎小说改编,李易峰、赵丽颖、杨紫、成毅、秦俊杰、茅子俊、焦俊艳、白雪、刘学义、傅程鹏、赵立新等主演,唐艺昕、舒畅特别出演,tfboys特别友情出演的的终极IP扛鼎之作电视剧《青云志》推广曲《英雄有路》MV正式曝光。

    任贤齐重返青云,携手金牌音乐制作人谭旋,豪情献声,演绎《青云志》“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的中心思想,打造豪情、侠义的仙侠世界。

    相信情歌王子一定会给歌迷粉丝又一经典歌曲。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