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朗朗双手天价保险 黄金手型不能拿箱子写字

来源: 人民网 2016-07-02 18:28:57

  导读:近日,在某节目中爆出朗朗双手天价保险,身为钢琴家的朗朗对于手的保护是尤为重要的,朗朗双手天价保险超过300万人民币,还爆出朗朗黄金手型不能拿箱子写字但牵女生的手便可以的。

 360截图20160702182504742.jpg

朗朗双手天价保险 黄金手型不能拿箱子写字

  据香港媒体报道,著名钢琴家郎朗已定明年1月22日在红馆举行《Lang Lang Live in HK郎朗音乐会》。昨天记者会上,郎朗现场弹奏一曲,现场主持透露郎朗双手已买保险,郎朗笑指只要不拿刀,不干危险事便没问题。

  主持说到Lady Gaga表演过蹲下来弹琴,郎朗指对方有很多神奇动作,其间他又弹奏玩具钢琴,一样没有难度。

  郎朗曾经跟李克勤合作过歌曲《我不是唱歌》,这次他会邀请李克勤做嘉宾,也希望能跟张学友、容祖儿、刘德华合作。席间英皇高层吴雨送上《Tom and Jerry》的画作给郎朗,因朗郎两岁时看过Tom弹琴,希望有天能弹到对方的水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