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窦靖童窦家媛李嫣是什么关系 姐妹两素颜照谁好看

来源: 搜狐 2016-07-02 17:34:26

  导读:近日,王菲大小女儿窦靖童李嫣当义工引关注,因李嫣兔唇李亚鹏王菲从小就以小女儿李嫣的名做公益,窦靖童窦家媛李嫣艺术细胞浓烈,深扒窦靖童李嫣是什么关系,而姐妹两窦靖童李嫣谁好看拍素颜照。

360截图20160702173326706.jpg

窦靖童窦家媛李嫣是什么关系 姐妹两素颜照谁好看

   窦靖童和李嫣这两位现在都还是孩子,女大十八变,她们总会经历长开、变美的阶段,所以现在根本就没法比较谁比较漂亮,而且两人并没有完全继承妈妈王菲的长相,反而是她们各自父母的结合体。窦靖童从外表来看很有父母那种洒脱不羁的个性,而事实上她也正是这样的人。纹身、染发、辍学玩音乐,这些看似不务正业的行为她都干了,而且都是经过了父母的同意,尽管有很多人不赞同这样的放养教育,但更多人还是很羡慕的窦靖童可以在十几岁的年龄选择自己喜欢的事情。

 窦靖童装扮酷炫,有着和妈妈一样不寻常的个性。李嫣也是古灵精怪的十分讨人喜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