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润发蒙面乘地铁 全身包裹严实酷似抢劫犯

来源: 新浪网 2016-07-02 16:46:00

  导读:近日,周润发蒙面乘地铁现身铜锣湾,周润发蒙面乘地铁的造型也十分雷人,全身包裹非常严实,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抢劫犯。从照片中可以看出,周润发一身素衣,只露出一双眼睛,不仔细看,还真看不出这是发哥。

周润发蒙面乘地铁 全身包裹严实酷似抢劫犯

    新浪娱乐讯 2016年7月2日 周润发由头到落脚,以Cap帽加面罩,只露出一对电眼,现身铜锣湾搭港铁,虽然高人一等的他惹来不少人眼球,但竟然没有路人认得出他。据知,发哥通常以真面目出街,但遇上紧密行程便会作出“易容”,因担心被认出而未能一一满足大家要求合照,不想拒绝人唯有自己做“蒙面超人”。

    发哥这是要在地铁上演蒙面大侠啊。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