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润发没有孩子吗?曝老婆陈荟莲黑社会背景不简单

来源: 凤凰网 2016-07-02 16:39:41

  导读:周润发对老婆家庭是出了名的好,近日,周润发蒙面乘坐地铁引网友关注,周润发有孩子吗?与老婆相濡以沫多年为什么不生孩子,周润发没孩子而养子随之被曝光,网曝周润发老婆陈荟莲黑社会背景很不简单是不是真的?

360截图20160702163628001.jpg

 周润发没有孩子吗?曝老婆陈荟莲黑社会背景不简单

 据报道,60岁的周润发当年通过朋友介绍和老婆陈荟莲相识,爱上对方简朴不喜铺张的个性,决定互许终生,没想到1991年年底已经怀孕的陈荟莲出现临盆征兆,送往医院后才发现宝宝的脖子遭到脐带缠绕导致窒息,紧急抢救后仍不幸夭折。

 据悉,陈荟莲都还没来得及抱一抱,孩子就回天乏术,莫大打击让她精神近乎崩溃,夫妻俩花了整整7年才算走出丧子之痛,而周润发为了不让妻子再遭受生产的痛苦和面临可能发生的意外,从此决定不生孩子,虽然如此,但29年来两人夫妇情深,是演艺圈中令人称羡的模范夫妻。

  在与初恋情人陈玉莲分手,又与第一任妻子余安安离婚之后,周润发相继与郑裕玲、钟楚红等著名女影星传出绯闻,可是每次都转瞬即逝。他说,经历了初恋的打击之后,觉得自己再也不会找到真爱了。但是月老又给了他一个机会。很偶然,他在新加坡认识了陈荟莲——另一个“莲妹”。陈荟莲是新加坡一位富商的女儿,第一次见面时,周润发就对相貌平常却温婉贤淑的陈荟莲产生了好感。而没有富家大小姐脾气的她也因此赢得了发哥母亲的喜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