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中国整形整容第一狂人 美女把乳房都切了【有意思】

来源: FACE新浪网 2016-07-02 15:42:05

  13年前,这位“中国整形第一人”在乳房注射了奥美定后,就成了“装在套子里的人”。

中国整容第一狂人1.jpg

中国整形整容第一狂人 美女把乳房都切了【有意思】

   13年前,这位“中国整形第一人”在乳房注射了奥美定后,就成了“装在套子里的人”。 据8090颜值分享平台(微信号:starxinbei)报道,曾登上《鲁豫有约》、获得“中国整容第一狂人”称号的“红粉宝宝”,从十六七岁第一次接受了双眼皮手术后,就疯狂地爱上了整形。

   粉红宝宝自称接受了200多次整容整形手术,花费数百万元但是,自从她13年前在乳房注射了奥美定之后,疼痛随之而来,她接受了30多次手术,只为取出奥美定,但是,“医生说,要想取干净,只能把整个乳房都切掉了”,红粉说,“等我一切都恢复好了,我想去上非诚勿扰,因为我现在圈子太窄了,根本没法找到男朋友。”

   小编通过关注该平台后看到,粉红宝宝垫鼻、抽脂、切眉、增高、隆胸,整容失败前后照片极度惊人。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