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有看点】中国整容第一狂人 把整个乳房都切掉了

来源: 搜狐网 2016-07-02 14:45:52

  曾登上《鲁豫有约》、获得“中国整容第一狂人”称号的“红粉宝宝”,从十六七岁第一次接受了双眼皮手术后,就疯狂地爱上了整形。甚至把整个乳房都切掉了”,

曝中国第一整容狂人 神秘女子的整容心路历程

  对于外界来说,除了网名,红粉的其他信息几乎都是谜,不论是上节目,还是接受采访,她都会用帽子和口罩将脸挡个严严实实,绝口不提自己的家庭背景,即使有人质疑她整容资金的来源,认为她是被包养时,她也不愿过多解释。

  “我整成现在这样,哪个愿意包养我。我只是不愿意我的家人知道我身上发生这么多事。”红粉苦笑着说,早期整形的钱确实是家里人给的,“我是江苏人。小时候是姑姑在带,她是一个类似证券投资公司的副总。”

  说起过去,红粉摇了摇头,她的记忆力因为多次的麻醉变得很糟糕,“很多事都记不清楚了,现在让我写字都不行,经常想不起来怎么写,脑袋里一片空白。”

  在十六七岁第一次接受了双眼皮手术后,红粉就疯狂地爱上了整形,这个看似简单快捷的获得美丽的方法,让她对自己的身形有了越来越多的要求。

   原文标题:中国整容整形第一狂人 粉红宝宝整容失败前后照片曝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