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中国整容整形第一狂人 粉红宝宝整容失败前后照片曝光

来源: STAR星贝 2016-07-02 13:51:12

  据8090颜值分享平台(微信号:starxinbei)报道,曾登上《鲁豫有约》、获得“中国整容第一狂人”称号的“红粉宝宝”,从十六七岁第一次接受了双眼皮手术后,就疯狂地爱上了整形

中国整容第一狂人.jpg

  她却戴着帽子,捂着口罩,坐在轮椅上,由保姆推着,在马路上慢慢地走。路人不时侧目,她盯着前方,头都不扭一下。

  谁也不会料到,这个常年把自己遮得严严实实的人,曾经名动天下,登上《鲁豫有约》,获得“中国整形第一人”的称号。她自称历经200多次整容整形手术,花费数百万元。

  13年前,这位“中国整形第一人”在乳房注射了奥美定后,就成了“装在套子里的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