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中磊玩过的女明星都有谁 与现任老婆王海珍情史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07-02 09:59:26

  导读:作为华谊总裁的王中磊,身边的女明星无数,王中磊玩过的女明星都有谁呢?王中磊真的有玩过女明星吗?王中磊的现任老婆名叫王海珍,并没有什么名气,王中磊为什么会放弃女明星而选择名不见经传的王海珍呢?

360截图20160702095647462.jpg

王中磊玩过的女明星都有谁 与现任老婆王海珍情史曝光

    早前传出的王中磊玩过的女明星可是不少,作为娱乐圈的大佬,身边女星自然如云,把持不住也很正常,那么王中磊到底玩过哪些女星呢?

    作为华谊兄弟广告公司的执行总裁来讲,这些年在行业内名气越来越大,自然总裁王中磊成了大家的话聊对象。1970年出生的他,仪表堂堂,很有男人的风味,投资了很多成功的电视电影以及一些受大众喜爱的贺岁片。然而作为王中磊这样的观众人物,身边的女人自然也受到了粉丝们的关心,王中磊玩过的女明星中,伊能静也是其中之一。关于王中磊和伊能静的关系还要从一次拍片结束之后说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