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薛之谦为什么离婚曝真实原因 高磊鑫整容前照片吓人

来源: 中国网 2016-07-01 21:48:40

  导语:薛之谦为什么红火了,薛之谦为什么离婚曝真实原因,之前薛之谦在演艺高峰的时候传出隐婚又离婚了,薛之谦与老婆高磊鑫结婚3年却无人知晓,近日,高磊鑫被曝和薛之谦旧情复燃疑复婚,对此,薛之谦否认复婚传闻,深扒薛之谦为什么离婚前妻高磊鑫整容前照片吓人。

 

QQ截图20160701214745.jpg  

  去年9月,薛之谦被爆料和前妻高磊鑫已签署了离婚协议,而且基本上算是净身出户,令网友们大感意外,“他是什么时候结婚的?”毕竟,虽然高磊鑫是一名模特也是圈内人,俩人的绯闻更是早早开始于2009年,但俩人非常低调,所以薛之谦已婚的消息并不为大众所知。在他直接跳过结婚而被曝出离婚消息后,新浪娱乐曾连线其经纪公司求证,对方回应“不知情,了解情况中”。但随后薛之谦微博发文承认自己确实已离婚。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