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玟穿泳装大秀好身材 写真书曝光老公能满足她吗

来源: 新民网 2016-07-01 20:15:49

  导读:近日,coco李玟全新写真曝光,照片中李玟服饰夸张大秀巨乳吸眼球,深扒昔日李玟穿泳装大秀好身材,李玟写真书曝光身材如此火爆老公乐裕民能满足她吗?


 

QQ截图20160701201147.jpg

李玟穿泳装大秀好身材 写真书曝光老公能满足她吗?

  近年来,娱乐圈青出于蓝胜于蓝。老牌艺人纷纷退席,剩下年轻力壮拼得死去活来。 而男与女,金钱与美貌,向来都是娱乐圈里的专属博弈。所以,就连明星的爱情,几乎就没有一桩不靠“千谎计”。

  李玟今天在香港开启两天两夜的超豪华婚礼,不仅传开支创下约1.23亿人民币的天价,邀请到的嘉宾更囊括美国名嘴奥普拉、珍妮弗·洛佩兹及碧昂斯。

  李玟的老公利丰集团执行总裁Bruce Rockowitz坐拥20亿身家、与乔布斯齐名的新郎哥表示早就与太太财富共享,令李玟幸福满溢。

原文标题:【图】李玟穿泳装大秀好身材 写真书曝光老公能满足她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