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一柳为什么坐牢了 曾放狠话出狱后找陈赫算账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7-01 19:19:20

  导读:近日,杨一柳被曝向高晓松前妻夕又米求婚成功引来网友热议。杨一柳为什么坐牢再次被网友扒出。据了解,杨一柳因打架被拘留,没想到拘留期间,老婆张子萱不甘寂寞出轨陈赫。得知此消息后,杨一柳曾放出狠话出狱后找陈赫算账。

QQ截图20160701191350.jpg

杨一柳为什么坐牢了 曾放狠话出狱后找陈赫算账

  张子萱的老公杨一柳是一位名副其实的青年才俊,无论是身材还是颜值都甩了陈赫n条街,不仅喜欢音乐还写过电影及电视剧。杨一柳曾经把海岩的剧本《五星级大饭店》改写成小说,并获得海岩的肯定,2006年,杨一柳的长篇小说《寻找完美世界》发行,获得读者的好评。除了在写作和音乐上有所成就外,杨一柳还在经商方面也有一套,开过红酒店、服装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