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郑恺调侃张雨绮太胖 自恋称女妆颜值超过张雨绮

来源: 搜狐 2016-07-01 10:59:59

  导语:近日,郑恺调侃张雨绮太胖,称抱都抱不动。郑恺调侃张雨绮体重之外,还很自恋称自己的宫女妆颜值超过张雨绮。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4045&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郑恺</a>调侃<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35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张雨绮</a>.jpg

郑恺调侃张雨绮太胖 自恋称女妆颜值超过张雨绮

    6月30日,魔幻爱情喜剧大片《神魔道》在横店举办新闻发布会,导演王晶携郑恺、张雨绮、罗家英、王祖蓝、庄思敏等主演现身。现场,郑恺、张雨绮互相斗嘴,郑恺调侃张雨绮体重,笑称:“我在戏里抱她,抱到有一次我的手臂三天举不起来!”

  张雨绮被调侃重量级

  《神魔道》中,郑恺和张雨绮饰演的金童玉女在天界是一对天作之合的爱人,却因为两人情深缠绵耽误了正事。在“拆爱专业户”、“职业去死团”王母娘娘的惩罚之下,两人比牛郎织女还惨,双双被贬下凡间,在轮回百世中不得相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