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仲基有圈外女友 大赞宋慧乔很漂亮但无可能

来源: 新浪网 2016-07-01 08:15:06

  导读:近日,宋仲基被曝有圈外女友,实际上,宋仲基有圈外女友是过去的事情了,据悉,宋仲基目前并没有女友,还是单身。宋仲基宋慧乔因《太阳的后裔》再次走红,二人也屡传绯闻,宋仲基也大赞宋慧乔漂亮。

360截图20160701081519951.jpg

宋仲基有圈外女友 大赞宋慧乔很漂亮但无可能

    宋仲基女朋友资料遭扒

    不过他说的3段情中其中并不包含初恋,他初恋在初三,交往103天后被甩,但他受访时曾说过:“我初恋女友虽然已经结婚了,但是我忘不了她。”对每段感情都认真付出的宋仲基让许多网友羡慕表示:“前女友们都超幸福!”也有人认为大头贴中的女友现在一定后悔放弃宋仲基。

    宋仲基曾自爆恋爱次数,他曾在接受采访中表示:“目前为止恋爱了4次,但没有跟演艺人交往过。理想型是明朗清纯的女孩。最后的恋爱时间是2010年4月。接近我的理想型的女星是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他还说道“初吻是高2时在公交停车场。现在有了女朋友,是不会公开。”宋仲基补充到:“即使有交往的女朋友,也不会公开。”

    宋仲基大赞宋慧乔“真的漂亮”,宋仲基、宋慧乔今天在香港出席记者招待会。宋仲基就大赞乔妹拍戏很有经验,宋慧乔而且不仅对宋仲基态度很好,还对工作人员很友善。之后宋仲基问是否需要评价宋慧乔?全场大笑之后,宋仲基用普通话说:“漂亮,真的漂亮。”宋仲基宋慧乔俩人假戏真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