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实拍黄家驹死亡真相 粉丝猜测非意外而是自杀

来源: 新浪网 2016-06-30 23:14:52

  导语:今天是黄家驹去世的23年的纪念日,黄家驹至今依然是不少音乐迷心目中的摇滚天才,黄家驹死后仍有不少人因为接受不了而自杀,但是关于黄家驹的真实死亡真相,黄家驹怎么死的,至今依然存在争议。

1.jpg

黄家驹死亡真相

    黄家驹死亡验尸照,黄家驹死亡真相揭晓令人震惊。1993年6月24日,黄家驹作为特约嘉宾,应邀参加日本富士电视台录制娱乐节目,从高台上跌倒撞击后脑导致急性硬膜下出血,头盖骨骨折脑挫伤,于东京女子医科大学医院抢救。6月30日,医院宣布黄家驹死亡。

    或许是基于对黄家驹的怀念,不少人纷纷搜索黄家驹死亡遗照;或许是迫切想知道黄家驹死亡真相,不少人希望从黄家驹死亡验尸照中找到蛛丝马迹。不过,黄家驹毕竟是名人,而且又过世了,所以他的验尸照以及遗照都是保密的,外界不可能看到。

    时隔22年,外界对于黄家驹的死因至今都无人知晓,始终还存在两大谣传,那么黄家驹死亡真相究竟如何?是阴谋论还是意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