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嘉玲林青霞合影惊艳众人 曝女儿承妈妈气质美如画

来源: 凤凰网 2016-06-30 22:23:41

  导读:近日,刘嘉玲在微博中晒出自己和林青霞的合影,照片中的两人风韵未减惊艳了网友,有网友扒出林青霞女儿近照,发现三女儿都继承了妈妈的气质,美如天仙。

刘嘉玲.jpg

刘嘉玲林青霞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 6月30日,刘嘉玲晒出一张与林青霞爬山的合影,并配文:“最美的不是那场雨,是与你在凉亭听雨声。”照片中,三人都戴着墨镜,笑容满面。站在中间的林青霞穿着纯白色T恤,气色红润,风韵不减当年。刘嘉玲本人则出现在画面最左侧,露出酒窝活力十足。

  此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岁月无情但没有在佳人脸上留下痕迹!”“气质真的服,都美了一辈子!”“最美的有你们和身后的风景,还有心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