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嘉玲林青霞合影 容颜未改造不老神话

来源: 凤凰网 2016-06-30 21:39:07

  导读:日前,刘嘉玲微博晒出一张和林青霞的合影,照片中,两人笑容满面,气色红润,网友们见了纷纷点赞留言“真是不老容颜”,据悉两人都已经年过百半,可是容颜依旧,让人羡慕不已。

刘嘉玲.jpg

刘嘉玲和林青霞合影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 6月30日,刘嘉玲晒出一张与林青霞爬山的合影,并配文:“最美的不是那场雨,是与你在凉亭听雨声。”照片中,三人都戴着墨镜,笑容满面。站在中间的林青霞穿着纯白色T恤,气色红润,风韵不减当年。刘嘉玲本人则出现在画面最左侧,露出酒窝活力十足。

  网友纷纷评论:“美人仍然没迟暮”“都是我的女神”“两大女神同框,羡慕你们的不老容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