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亚仁女朋友是宋慧乔?和宋仲基是好基友

来源: 新浪网 2016-06-30 20:35:54

  导语:宋慧乔恋爱了!男友不是宋仲基而是刘亚仁,刘亚仁是与宋慧乔同公司的后辈,刘亚仁多次在网上曝光2人的亲密生活照,而刘亚仁和宋仲基私交很好,还是很好的兄弟。

1.jpg

  据悉,刘亚仁与《太阳的后裔》两位主演宋慧乔、宋仲基私交甚好,去年9月就曾为《太阳的后裔》片场送去餐车。随后,刘亚仁还在百忙中亲自上阵参加了《太阳的后裔》的拍摄。据媒体爆料,刘亚仁将在下周播出的《太阳的后裔》中客串饰演一个固守原则的银行职员。

  《太阳的后裔》最近已连续5集刷新自身最高收视纪录,最新收视率达到33%。在刘亚仁的助阵下,《太阳的后裔》下周又将创下多高的收视成绩,让广大观众充满期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