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仲基带圈外女友度假 宋慧乔被疑系刘亚仁女朋友

来源: 新华网 2016-06-30 17:51:10

  导读:近日,有网友称拍到宋仲基带圈外女友度假的照片,此消息一曝光,粉丝老婆们纷纷哭晕在厕所,同时也证明了宋仲基并没有与宋慧乔假戏真做,那么宋慧乔到底是谁的女朋友呢?有消息称,宋慧乔系刘亚仁的女朋友,还晒出两人亲密照。

QQ截图20160630174528.jpg

宋仲基带圈外女友度假 宋慧乔被疑系刘亚仁女朋友

    新华网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剧《太阳的后裔》的男主角宋仲基昨日被目击身处美国洛杉矶拍广告,据知同行还有十多名友人及圈外女友,有消息指宋仲基于两个星期前亲自预订前往美国的机票及当地酒店,花费共六位数,于工作期间顺道度假。他趁空档于超市购物,同行有经纪人及工作人员,期间被粉丝认出并要求合照,但被宋仲基婉拒。

  今日宋仲基所属事务所回应表示他与工作人员正于海外度假,不过未有表明具体的行程及内容,亦未有正面回应有否圈外女友的消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