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亦凡片场耍宝 致青春2女追男成虐爱CP

来源: 新浪网 2016-06-30 15:30:44

  导读:致青春主演爆吴亦凡片场耍宝引热议,没想到私底下的吴亦凡竟然如此呆萌可爱。据悉,吴亦凡在戏外很幼稚,称自己前世是超人,还和刘亦菲在片场互相吐槽!一个反应慢,一个磕磕巴巴,简直不能太欢乐了!

1111.jpg

    在最新曝光的吴亦凡特辑中,饰演男主角程铮的吴亦凡,将戏中的活泼耍宝性格延伸至了戏外,片场的他自称“优质男友”,却被众主演们集体爆料私下喜欢做“幼稚”的事情,是个名副其实的“幼稚男友”,而吴亦凡也自嘲称自己“前世是超人”。

  《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虽是吴亦凡和刘亦菲两人的首次合作,但却默契感十足。片方发布的单人海报中,七位人物通过神态各异的表情映衬出片中每个人不同的性格特点,嘴角微蹙的吴亦凡,沉稳内敛的刘亦菲,忍俊不禁的金世佳,单纯恬静的李梦,清爽灵动的李沁,开朗笑容的郝劭文,温柔阳光的乔任梁,每个人以独特的性格色彩在戏中闪耀着独一无二的光。此外影片中有不少为爱“走心”的画面,发现自己真心所向的苏韵锦(刘亦菲饰)为了“追回”程铮(吴亦凡饰),不惜在寒冬里的车站里狂奔,而随后熟悉的身影出现,二人忘乎所以拥抱,更是将情感升华至虐心级别。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