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小G娜爆吴亦凡床照门约P的真正原因 女方红了占据热搜出道

来源: 新浪网 2016-06-30 14:55:17

  导读:吴亦凡床照门约P事件传了一个多礼拜了,如今小g娜突然不说话了,也没有拿出实质性的证据难道真的是炒作?这个6月最劲爆的新闻便是小鲜肉吴亦凡和小G娜的相爱相杀事件,可是小G娜一直没拿出真正的证据,还占据热搜不下顺便出道,被怀疑是抹黑编假料抹黑吴亦凡。

1111.jpg

    娱乐圈从来不缺少新闻和八卦,而这个6月最劲爆的新闻便是小鲜肉吴亦凡和小G娜的相爱相杀事件。

    小g娜编假料抹黑吴亦凡的时候理直气壮,摄影师发了一组照片就受不了要去把摄影师给告了。因为吴亦凡工作室已经走了法律程序没法再炒作了!这又接着唱摄影师的戏去了!这幕后工作很充足啊!呵呵…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的套路。

    小G娜是何许人也?根据网上资料,她原名黄恺嘉,是96年生人,射手座籍贯浙江宁波,家境殷实,后来辗转到加拿大,由母亲独自抚养长大,目前定居加拿大。她样貌出众,渴望被关注,有一颗当网红的心,不仅多次整容,而且最近两年还浓妆艳抹奋力博出位,奈何知其人终是不多,直到最近“意外”成为吴亦凡风波的女主角,才被大众留意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